纤宇宇
工作室
花开半夏红尘中 创作团队
创作者:
参与者:
现代2组勤更徽章 《蜜糖担当》圣诞节路欢颜超人徽章 Lv.125
96
黑名单
低清
高清
正常字速
较快字速
超快字速
原版
推荐配音
历史使用记录
我要配音
配音
确定点击
快进
退出全屏
菜单
作品简介
更新日志

主线全线免费。
因为是处女作,有很多地方做的不够,好家可以体验,吐槽的话就不要啦!
她,虽是红楼女子却初心未改
因为有着自己一定要做的坚持
不想却翻起冲从迷雾
仅仅两年之隔,妹妹却与自己恩断义绝。
最好的朋友也有事隐瞒至此。
为了查出真相,还原血玉纹路的真正含义。
一层层拨开身世之谜。
原来我竟是……

望春楼楼主居然是异国的皇子殿下。
等等,他好像对我有话说?
当今圣上的九皇叔却长着一张迷死人的妖冶脸庞。
站住,你该不会是什么妖精成精了吧!
玉面战神却是温婉公子。
说话酥到心坎,分分钟撩妹技能get!


想知道红尘女子的坎坷辛酸泪吗?
想看俗称风流之地里真正的故事吗?
想听听她是怎么逆流而上做成人上人吗?
一切尽在《花开半夏红尘中》

状态:已完结(精修中)

——联系方式——
欢迎来到花开半夏红尘中这个大家庭,
QQ群会不定期发放福利哦,还有你意想不到的惊喜等着哦!
QQ群号:553048933(仅限送够十花和十花以上的小伙伴们加群哦,带着截图私戳管理进群。)

——特别说明——
定制UI美工(绘君意)梅梅。
现使用:(绘君意)好孩子
封面:好孩子,明月照君来,叶寒念,纤宇宇 楚嫣卿
OP:师妃,院长,定制字体:阿莫莫
商城界面与小游戏系统:记忆,月车,月燿。
剧本补给站:苏皖(番外)栀虞(分线)

授权立绘画师:步夜,欧阳阳,蝶依,无忧,均涵,师妃,莫鹿,冒子,子墨,雅雯 ,悠悠。
cg:银角。
 作品人气 227495
 鲜花 34037
 字数 362868
分享 18080
点赞 0
 收藏 8615
 发布时间 2016-06-19
 最后更新 2018-08-16
付费内容 解锁共需 25 朵
您已送过 朵花 分享获得 0(上限 0 朵)
赞一个
收藏
鲜花打赏
移动端
扫描下载客户端
制作工具 官方教程
举报
花开半夏红尘中
每次送出鲜花打赏本作品,能使作品出现在首页鲜花速递榜,帮助作者提升作品曝光率哦。
送给作者朵鲜花 , 鼓励作者
你当前可送 0 朵,每朵会为你和作者 +30 积分
注意:如果您的鲜花剩余不足,会扣除彩虹币哦
亲:
只需收藏作品关注作者鲜花打赏作者, 即可获得高清作品体验(切换高清需刷新页面)
花开半夏红尘中
请选择举报原因:
请输入补充说明
购买配音包
合计:0
选好了
  • 作品角色
  • 配音演员
  • 完成度
  • 试听
提示
确定消耗 朵鲜花购买配音包“”吗?
提示
账户鲜花不足,无法购买该配音包

已创建“大吉大利,今晚吃鸡“配音。

可以开始新的视听体验啦~

马上体验全新配音
自定义配音包名称
配音:
鲜花表白 1 = 1
积分表白 100 = 1
00 00 00 后可表白
最近7日榜 最近7日榜统计鲜花礼物和积分礼物 总排行榜 总榜只统计鲜花礼物
      作品推荐
      领取成功!
      快去个人中心佩戴,ta可以帮你喜欢的作品吸引更多玩家!
      作品简介 更新日志 投票
      主线全线免费。
      因为是处女作,有很多地方做的不够,好家可以体验,吐槽的话就不要啦!
      她,虽是红楼女子却初心未改
      因为有着自己一定要做的坚持
      不想却翻起冲从迷雾
      仅仅两年之隔,妹妹却与自己恩断义绝。
      最好的朋友也有事隐瞒至此。
      为了查出真相,还原血玉纹路的真正含义。
      一层层拨开身世之谜。
      原来我竟是……

      望春楼楼主居然是异国的皇子殿下。
      等等,他好像对我有话说?
      当今圣上的九皇叔却长着一张迷死人的妖冶脸庞。
      站住,你该不会是什么妖精成精了吧!
      玉面战神却是温婉公子。
      说话酥到心坎,分分钟撩妹技能get!


      想知道红尘女子的坎坷辛酸泪吗?
      想看俗称风流之地里真正的故事吗?
      想听听她是怎么逆流而上做成人上人吗?
      一切尽在《花开半夏红尘中》

      状态:已完结(精修中)

      ——联系方式——
      欢迎来到花开半夏红尘中这个大家庭,
      QQ群会不定期发放福利哦,还有你意想不到的惊喜等着哦!
      QQ群号:553048933(仅限送够十花和十花以上的小伙伴们加群哦,带着截图私戳管理进群。)

      ——特别说明——
      定制UI美工(绘君意)梅梅。
      现使用:(绘君意)好孩子
      封面:好孩子,明月照君来,叶寒念,纤宇宇 楚嫣卿
      OP:师妃,院长,定制字体:阿莫莫
      商城界面与小游戏系统:记忆,月车,月燿。
      剧本补给站:苏皖(番外)栀虞(分线)

      授权立绘画师:步夜,欧阳阳,蝶依,无忧,均涵,师妃,莫鹿,冒子,子墨,雅雯 ,悠悠。
      cg:银角。

      还没创建过更新日志

      如果您是作者,登录后可以在此创建更新日志。作品更新动态可以写在这里啦~

      正在加载~
      正在加载~

      作者菌哟,赶快到【作品投票设置】区为此作品设置投票吧!

      全部评论(0) 精品评论(0)
      发表评论 可以用 @ 召唤你的小伙伴哦~ 个字

        举报评论

        请选择举报原因

        ×

        提交

        取消

        您还未进行实名认证。
        请完成实名认证后再发布评论。

                      将该精评分类至

                        鲜花榜 谁来看过
                        总榜 周榜

                        本作品由 纤宇宇 制作,尚未经过审核,请勿传播。

                        作品不能赠送鲜花,若作品内存在敏感内容,请及时举报。

                        已帮您收藏该作品,可通过“我的收藏”查看该作品。
                        确定
                        /

                        最近7日榜 最近7日榜统计鲜花应援和投票应援 总排行榜 总榜统计鲜花应援和投票应援

                        这里空空如也,快来抢先当第1位